教研服务
教研通知
郑教研【2021年】53号:关于举行郑州市中学语文优质课评比活动初赛的通知
日期:2021-04-23 11:16:14  责编:李琳琳

各县(市、区)教研室,局直属各高中: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中学语文学科课堂教学质量,扎实推进“基于标准的教学”的实施,根据本学期工作计划,决定举行郑州市中学语文优质课评比活动初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基本要求

1. 参赛教师请认真核对附件中的姓名和课题,按照规定的课题录制授课视频,不得调换。

2. 按照“基于标准的教学”的要求设计和实施教学。

3. 按照“郑州教育信息网”→“教研·科研”→“教研通知”中《“郑州市区域班班通录播课资源共建、共享平台”录播课视频上传说明》的要求进行授课视频的录制和上传。

4. 每节课40分钟,不得超时。

5. 各县(市)授课视频课题同市区初、高中(见附件1)。

二、 上传时间

2021年4月25日—5月8日。

三、 评比方法

初、高中组分别进行评比,每组3—5位评委(评委另行通知),分别给参赛教师打分,并于5月16日之前把参赛教师的序号、姓名、学校、分数(60—100之间)用Excel表格形式发到zhujianjun567@163.com邮箱。

附件:

1. 参赛教师及课题

2. 郑州市优质课量化评价表


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       

2012年4月23日           

附件见下方链接:       

关于举行郑州市中学语文优质课评比活动初赛的通知


郑州市教育局基础教研室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