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服务
教研通知
郑教研【2021年】58号:关于举行郑州市小学语文学科统编教材习作教学观摩研讨会的通知
日期:2021-04-27 16:41:53  责编:李琳琳

各县(市、区)教研室,郑州师院附小: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中小学教材建设的意见》,促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我市小学语文学科统编教材课堂教学改革,增强小学语文学科课堂教学的有效性。经研究,决定举行郑州市小学语文学科统编教材习作教学观摩研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5月12日(周三)上午8:00—12:00

二、活动地点

郑东新区文苑学校

三、活动安排

1.观摩课展示

序号

姓名

单位

课题

1

孙丽丽  

二七区汝河路小学

《语文园地七•写话》

2

窦  霞

郑东新区文苑学校

《我变成了一棵树》

3

赵  萌  

惠济区实验小学

《神奇的探险之旅》

2.相关教研员点评

四、参加人员

金水、中原、二七各40人,管城、惠济、高新、经开、东区、新郑各30人,上街、港区、登封、新密、荥阳、中牟各20人,郑师附小5人,中心组成员30人。

五、 会议要求

1. 各县(市、区)所有小学语文教研员要准时到会,并根据分配名额组织本单位参会教师代表提前10分钟入场;

2. 请全体参会老师配合学校各项防疫要求,戴好口罩,间隔就坐。

 

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         

2021年4月27日              

关于举行郑州市小学语文学科统编教材习作教学观摩研讨会的通知


郑州市教育局基础教研室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