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服务
教研通知
郑教研【2022年】34号:关于举办“双减”背景下郑州市作业改革论坛(第二期)金水论坛的通知
日期:2022-04-01 16:00:38  责编:李琳琳

各区县(市)教研室:

为进一步助推“双减”工作落实、落细、落精准,加强作业改革四级工作坊建设,提升教师作业设计能力,加强学校作业建设水平,切实减轻学生作业负担。在全市作业改革总体设计与实施的基础上,各区县(市)积极推进作业改革工作坊建设,梳理、提炼区域作业改革经验,为分享经验、解决问题,经研究决定,举办由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主办,各区县(市)教研室承办的序列化的作业改革论坛,现将“‘双减’背景下郑州市作业改革论坛(第二期)金水论坛”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4月2日(周六)上午9:00,会期半天。

二、会议形式

由于疫情原因,会议采取线上形式。

三、会议内容

  (见附件1)

   四、有关要求及其他事项

1.每个县区100个线上收看账号,各县区教研室组织安排。(各县区账号见附件2)

2.做好疫情防控,集中观看的控制人数,间隔就坐,全程佩戴口罩。

五、参会方式

请查阅《金水论坛-线上直播观看操作指南》(附件2)


附件1:“双减”背景下郑州市作业改革论坛(第二期)金水论坛议程

附件2:金水论坛-线上直播观看操作指南

2022年3月31日 


关于举办“双减”背景下郑州市作业改革论坛(第二期)金水论坛的通知


郑州市教育局基础教研室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