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服务
教研通知
郑教研【2022年】47号:关于举办郑州市“双减”“双新”背景下中小学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04-24 09:38:24  责编:李琳琳

各区县(市)教研室,局直属各学校(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新时代推进普通高中育人方式改革的指导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市中小学体育教师队伍建设,促进体育师资队伍专业能力提升,展示他们的综合素质,提高体育教育教学质量和运动专项水平,经研究,决定开展“双减”“双新”背景下中小学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2年4月27日上午9:00——12:00

  二、活动内容

(一)部分2021年郑州市中小学体育教师基本功团体比赛暨首届校园足球教师技能大赛获奖教学技能展示。

(二)点评及交流研讨。

三、观看方式

展示活动通过钉钉群观看。各区县(市)体育教研员、局直属各学校体育教研组长负责组织和反馈观看情况。请提前下载钉钉并调试设备。


四、其他

(一)本次教学技能展示活动采用线上形式,各区县(市)教研室、局直属各学校认真组织落实。联系人:朱煦,电话:67882056。

(二)请各地严格按照本地疫情防控要求开展此项工作。

          

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    

                                2022年4月24日          


关于举办郑州市“双减”“双新”背景下中小学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活动的通知


郑州市教育局基础教研室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