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服务
教研通知
郑教研【2022年】55号:关于举行“基于心理学应用的学业导师”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日期:2022-05-10 19:18:31  责编:李琳琳

为落实国家《关于新时代推进普通高中育人方式改革的指导意见》《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负担的意见》,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决定举行“基于心理学应用的学业导师”专题研讨会,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2年5月11日全天,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二、 地点

现场研讨: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610会议室;

在线研讨:腾讯会议室

三、 内容

专家专题报告、互动研讨

四、专家

万恒(华东师范大学 博士)

杨光富(华东师范大学 博士)

刘慧瀛(郑州大学 教授 博导)

成光琳(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 院长)

张五敏(郑州市教科所 所长)

五、 参加人员

市心理健康教育教研中心组成员,县(市)区心理教研员及骨干教师,学生发展指导各项目组成员及实验校相关人员。

六、 注意事项

因疫情防控需要,参加现场研讨人员,单独通知;其他人员,参加在线研讨,请提前调试好设备。

               

                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      

2022年5月10日          

关于举行“基于心理学应用的学业导师”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郑州市教育局基础教研室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