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服务
教研通知
郑教研【2023年】75号:关于组织郑州市中小学道德与法治学科“品德教育”专题培训的通知
日期:2023-05-23 10:33:35  责编:教研室

为加强义务教育阶段道德与法治学科的专业交流与分享,拓宽专业发展视野、丰富教研形式,特邀请专家进行“品德教育”实践成果分享,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3年5月26日下午2:00—3:30

二、培训地点

郑州市二七区陇西小学北校区研议堂

三、培训形式

工作坊形式

四、培训专家

吴晓灵 英国布里思托大学硕士。曾多次于海内外教学研讨会发表演讲及研究报告,近年获英国剑桥大学教育系邀请发表STEAM教学演讲,分享二十一世纪体验教学的模式。

五、参加人员

全市各区初中、小学道德与法治教研员以及骨干教师代表,每个县区不超4人。

六、注意事项

1.因学校场地有限,请大家尽量绿色出行。若需开车,可参照附件中的位置寻找停车场。

2.入场后请大家自行选择座位加入小组参加培训。


                                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           

                                      2023年5月22日               

附件:学校周边的两个停车场

学校周边的两个停车场

关于组织郑州市中小学道德与法治学科“品德教育”专题培训的通知


郑州市教育局基础教研室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