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服务
教研通知
郑教研【2021年】115号:关于2021-2022学年上学期延期开学期间普通高中学习进度指引及教研活动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1-08-30 20:00:16  责编:李琳琳

各县(市、区)教研室,局直属各高中,市属事业及各民办学校:

根据工作安排,在延期开学期间,各学校要充分发挥“互联网+教育”的功能,落实“双减”精神,加强“五项管理”,做好“开学第一课”、系列“主题班会”,有序开展线上教学。各学校要严格按课程标准零起点教学,控制好线上教学的难度、进度,加强作业管理,注意减轻学生负担,力求在“控量”的同时“增效”。高一、高二线上同步课堂每课时不超过30分钟,高三复习课每课时不超过45分钟;同时,学习指导要坚持“五育并举”,既要关注学生文化课程学习,又要指导好学生的身体锻炼和劳动教育,关爱学生生理、心理健康。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延期开学期间“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研”,现将延期开学期间普通高中线上学习进度指引及教研活动预安排通知如下。


延期开学期间普通高中学习进度指引及教研活动安排

         

                      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    

                              2021年8月30日      


关于2021-2022学年上学期延期开学期间普通高中学习进度指引及教研活动安排的通知


郑州市教育局基础教研室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