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服务
教研通知
郑教研【2022年】135号:关于开展郑州市幼儿园教师“幼儿卫生保健知识专项素养监测”的通知
日期:2022-11-25 18:50:53  责编:教研室

各县(市、区)教研室,市属幼儿园:

为深入贯彻幼儿园“保教并重”的原则,促进郑州市幼儿园教师幼儿卫生保健知识提升,经研究,决定在全市开展“幼儿卫生保健知识专项素养监测”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监测时间

2022年12月8日上午9:00-11:00

二、监测形式

线上评估

三、参加人员

全市公办、民办幼儿园管理人员、全体教师(保育员是否参加评估幼儿园自定)。

四、注意事项

1.各县(市、区)负责本区域监测的具体组织工作。

2.各县(市、区)请于12月16日前上报评估结果。

3.监测结果仅用于教师业务能力现状调查、教师培训,不与年度考核、评优评先、职称(职务)晋升等挂钩。

4.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结合监测情况,查缺补漏,进一步加强相关文件及专业理论学习,整体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推进全市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5.联系人:刘子涓   67882059


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      

                                  2022年11月26日         

关于开展郑州市幼儿园教师“幼儿卫生保健知识专项素养监测”的通知


郑州市教育局基础教研室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40号